•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10-0004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汪侃副市长调研民政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10-0004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汪侃副市长调研民政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9
汪侃副市长调研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14:3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到市民政局专题调研民政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陪同。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汪侃实地查看了市民政局百名科长“五比五评”“五聚焦五查找”宣传展板和有声图书馆、书画作品展、摄影展等特色文化墙建设,并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市民政局进一步挖掘民政事业发展中积淀的文化底蕴,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机关作风。

汪侃强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实干实绩贯彻党的二十大要求,促进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就区划地名、殡葬领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贾婷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