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10-0004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听取乡村振兴包保村工作汇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10-0004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听取乡村振兴包保村工作汇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2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听取乡村振兴包保村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2-10-12 15:35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郎溪县凌笪乡侯村村工作情况汇报。市民政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及侯村村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毛永红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团结和带领村“两委”班子理清发展思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协调温室大棚、特色农业种植等项目落地,促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效果明显。

在了解因干旱导致茶叶减产的情况后,毛永红指出,要鼓励茶农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积极为茶农解除后顾之忧。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按照工作相关规定,用好帮扶资金,积极争取项目,抓好村特色产业发展,探索产业兴旺的路子,共同为乡村振兴谋出路、想办法、做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贾婷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