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10-0004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府副市长杨林秀赴宣州区白马河开展巡河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10-0004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府副市长杨林秀赴宣州区白马河开展巡河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1
市政府副市长杨林秀赴宣州区白马河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18:07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林秀赴宣州区白马河开展巡河工作,市民政局局长毛永红、宣州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许新胜,高新区管委会、敬亭山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杨林秀一行在白马河现场听取了高新区管委会关于白马河河长制工作落实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简要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白马河高新区责任段和敬亭山街道责任段。

杨林秀指出,一是要按计划做好河道整治工作,及时清理河堤杂草和农作物,周边小区雨污分流管道改造工程要加快进度。二是要加快白马河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切实以项目建设带动河道整体环境整治工作。三是要扎实做好今年重点流域河湖长制专项行动工作,针对巡查内容开展专项巡查,做好问题处置、交办、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李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