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11-00026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公共服务清单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5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11-00026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公共服务清单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5
市机关事务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公共服务清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25 17:06 来源:市政务机关幼儿园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单位市政府机关幼儿园2022年度集中调整情况已按程序公示并经市政府审定,现将《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服务清单》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服务清单:

1、适龄幼儿入园手续办理

2、幼儿园突发事件预防处理 

附件1:适龄幼儿办理入园手续

一、办理依据

《幼儿园工作规程》第二章第八条 企业、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部队设置的幼儿园,除招收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子女外,有条件的应向社会开放,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

二、承办机构

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三、服务对象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子女 、周边居住地适龄幼儿。

四、申请条件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园所附近居民。

五、申报材料

幼儿园报名公告发出后,符合要求的幼儿家长来园填写报名登记表。

六、服务流程

幼儿报名时需要携带的相关证件:

1.子女:儿童出生证明、户口簿、父亲或者母亲的工作证、身份证。

2.周边适龄幼儿:儿童出生证明、户口簿。

幼儿报名时需要携带的卫生保健材料:

1.新生入园体检表

家长需带领孩子前往宣州区妇幼保健所进行体检,并告知是孩子上幼儿园前的健康检查,医生在给孩子检查后就会为您出具“新生入园体检表”。

注:幼儿体检表三个月以内有效,无需重新体检。

2.查验《儿童预防接种证》

新生报名前,家长需持《儿童预防接种证》(绿本)前往相应医院的计免室,由医生查验幼儿接种情况,并根据查验情况在《儿童预防接种证》上盖章说明,家长报名时出示接种本及盖章页的复印件。

七、办理时限

根据每年的招生方案决定。

八、收费标准及依据

按宣城市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收费(宣价〔2014〕4号)

九、咨询方式

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电话:0563-3023771

附件2:幼儿园突发事件预防及处理服务指南

一、办理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二十三条 教育行政等部门和学校、幼儿园、托儿所应当根据需要,制定应对各种灾害、传染性疾病、食物中毒、意外伤害等突发事件的预案,配备相应设施并进行必要的演练,增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2.《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突发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幼儿园发生或接到突发安全事故后,必须在5-10分钟内向主管局报告,并及时向公安、交警、卫生、消防等相关部门报案请求援助。”

二、承办机构

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三、服务对象

在园幼儿

四、服务条件

发生突发事件

五、服务流程

(一)重大火灾安全事故

1.幼儿园组织学生紧急集合疏散,迅速将事故信息报上级主管部门。

2.幼儿园利用校园播音系统发出紧急集合信号,组织教师到班级指挥学生按顺序疏散,楼道间要有专人组织疏散,及时将学生带至远离火源的安全地段。

3.严禁组织学生参与救火,教师可利用一切救火设备救火,及时报告110、119、120请求援助。

4.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二)重大交通安全事故

1.幼儿园指挥幼儿紧急集合疏散至安全地段,迅速将事故信息报上级主管部门。

2.幼儿园要迅速抢救受伤师生,在最短时间内将受伤师生送至医院救治,及时报警110、119、120请求援助,保护好事故现场。

3.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三)药品安全事故

1.幼儿园药品要求专柜存放,专人管理。

2.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安全事故,幼儿园要及时疏散师生,迅速将情况报上级主管部门。

3.在最短时间内将受伤师生送至医院抢救,及时报告110、120请求援助,保护好事故现场。

4.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四)外出大型活动安全事故

1.幼儿园组织外出大型活动必须申报主管局,经同意后才能实施,组织的外出大型活动要制订安全应急预案。

2.事故发生后,幼儿园迅速抢救受伤师生,及时将事故信息报上级主管部门。

3.及时报警110、120请求援助,保护好事故现场。

4.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五)外来暴力侵害事故

1.幼儿园外来的未经允许强行闯入校园者,门卫或保安人员不得放行,应及时将闯入者驱逐出学校,并由门卫或保安人员向其发出警告。

2.幼儿园内发现不良分子袭击、行凶等暴力侵害时,应先制止、制服,同时及时报警110、120请求援助。

3.对受伤师生及时救治。

4.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六)食物中毒安全事故

1.立即停止幼儿园食堂的生产活动,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及卫生防疫部门报告,及时报警110、120请求援助。

2.积极协助卫生机构救助病人。

3.封存造成食物中毒或可能导致食物中毒的食品和原料、工具、设备和现场。

4.配合卫生防疫部门的调查,如实提供有关材料和样品。

5.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七)流行传染病安全事故

1.幼儿园发现有传染病症状的幼儿,应立即通知家长将患病幼儿带到医院检查就诊,有传染病的教师不得带病上班,凡患传染病的师生须经医院诊断排除传染后才能返校。

2.幼儿园发生特殊传染病,要迅速隔离患病师生进行观察,及时报警110、120电话请求援助,通知患病师生的家长和亲属,送定点传染病医院诊治。

3.幼儿园对传染病人所在的教室及涉及的公共场所要及时消毒,对与传染病人密切接触的师生进行隔离观察,防止疫情扩散。

4.及时将发现的疫情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卫生防疫部门,并作好病人的跟踪工作。

六、服务时限

即办

七、收费标准及依据

免费。

八、咨询方式

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电话:0563-302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