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投资促进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404-00005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双招双引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1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404-00005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双招双引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1
双招双引科
发布时间:2024-04-01 09:40 来源: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负责推进我市与国内外友好城市及其他地区、组织的投资促进工作交流,加强与商会、行业协会等组织的联络对接、协调服务,组织开展以商招商工作。

2.负责推进区域化、专业化招商,采取市场化方式开展招商。

3.负责全市招商小组、驻外招商队伍的组建、管理、培训和工作指导;指导市政府驻外办事处的招商引资工作。指导县市区、园区等招商主体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

4.负责建立重点项目库,包装推介重点招商项目。

5.负责建立全市招商引资客商信息库、企业信息库、宣城籍在外成功人士信息库等。

6.负责市领导外出招商活动组织工作。

7.负责产业招商专家库和智库建设工作。协助人才管理和智力引进部门做好招才引智相关工作。牵头组织对外来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相关工作。

科室负责人:李卓然

联系电话:0563-262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