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301-0003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任赴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春节慰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1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301-0003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任赴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春节慰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11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任赴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1 15:24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带队赴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春节慰问。市、县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侯村村委会,毛永红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23年计划安排。毛永红充分肯定侯村村取得的成绩,毛永红指出,2022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精诚团结、奋发作为,在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毛永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沉下身子,撸起袖子,抓实“五个振兴”,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毛永红一行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送去慰问品,并为我局驻侯村村干部送去慰问金,传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毛永红一行先后来到侯村村部分困难群众和岗南村包保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毛永红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保重身体。
  活动中还慰问了4户困境儿童。(张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