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301-0003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地震局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困难党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20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301-0003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地震局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困难党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20
市地震局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3-01-20 08:32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带队赴绩溪县长安镇大源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周瀚一行实地驻村工作队办公和生活环境,与他们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建议,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进一步在思想引导、政策宣传、产业发展等方面落实帮扶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在大源村,周瀚向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中,周瀚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精神实质。座谈中,周瀚详细了解村情民意,听取各方面意见,并结合实际提出建议。

    周瀚一行还走访慰问了4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