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互联网+政务服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12-00015 组配分类: 互联网+政务服务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司法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12-00015
组配分类: 互联网+政务服务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司法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30
市司法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16:1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市司法局召开专项调度会研究部署“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出要求,局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指出在各个科室通力合作下,单位“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对照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也存在着一些办件量不足等问题。

会上,吕雪峰局长对“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为总抓手,全面对标对表,做好自查自评。二是要尽力推进各类事项网上办理,各个科室要各司其职,通过网上办件方便群众办事;三是做好政务服务事项事项实施清单标准化工作,要严格对照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下发的《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标准化要素指南》,对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做好核查,统筹压缩时限和减证便民要求对事项实施清单标准化做到精益求精;四是办公室要进一步做好技术支持,并由办公室拿出具体方案对单位“互联网+政务服务”做好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