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科技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301-00016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选派工作“冬送温暖”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301-00016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选派工作“冬送温暖”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30
市科技局开展选派工作“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15:05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市科技组织党员干部到绩溪县家朋乡万莲水村开展选派工作“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卫胜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交流探讨助力乡村振兴具体思路,并征求相关意见建议。随后,师卫胜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要求。

座谈会后,大家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共同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师卫胜一行还向该村捐赠医用口罩、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防疫和生活物资,勉励大家要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村两委和驻村选派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市科技局一直以来的的关和支持,将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认真谋划产业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