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303-0004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年轻干部谈话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303-0004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年轻干部谈话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29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年轻干部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7:14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年轻干部谈话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管理的在编在岗公务员、局合署办公的相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述职。毛永红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长,并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毛永红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党委政府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纽带,需要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本领过硬、担当奉献、清正廉洁的年轻干部队伍,并在会上与年轻干部共同探讨交流如何做好新时代优秀的民政工作者。

毛永红强调,一要存“朝气”,去“暮气”。要涵养勤学善思的才气,增强“补钙加油、补课充电”的急迫感,勤于学习,让自己成为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为、遇事能办的“全能型人才”。要涵养快马加鞭的士气,加快工作节奏,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力促全市民政事业取得新突破。二要存“大气”,去“小气”。要以信仰增底气,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以胸怀树志气,胸怀“国之大者”,甘做人民群众的“孺子牛”,把个人的志向与党的事业、国家兴旺、民族未来和人民幸福结合起来。三要存“地气”,去“骄气”。要有脚踏实地的“泥气”,始终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赓续“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有不懂就问的“勇气”,做基层的“老中医”,“望”群众生活状态,“闻”群众意见建议,“问”群众急难愁盼,“切”实解决关系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四要存“正气”,去“浊气”。要注重养“淡泊名利、宁静致远”的静气,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要筑牢廉洁防线,严守纪法规矩,心存敬畏,慎初慎始慎微,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贾婷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