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05-00009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出台人才新政送房“抢人”政策“留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05-00009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出台人才新政送房“抢人”政策“留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2
宁国市出台人才新政送房“抢人”政策“留人”
发布时间:2023-05-12 08:16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宁国市出台“新20条”,在原有购房补贴政策基础上加大人才奖励力度,对到该市重点企业等单位工作的人才,分层次分别奖励不同面积大小的房屋一套。

开展引工行动。鼓励个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社会力量为企引工,介绍外来务工人员首次到该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或战略性新兴产业就业,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满6个月以上的,可获得1000至4000元的引工补贴。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省外建立劳务合作基地,对年度引工成效好、企业反响好的基地建设单位,给予5万元年度工作经费补助。

制定留工方案。健全人才分类认定和奖励保障机制,将人才分为A至G七个层次,并对于全职来该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的、具有大专学历或中级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G类及以上层次人才,都给予薪酬补贴、免费入住人才公寓、购房补贴等政策,部分优秀人才还可享受子女入学自主择校、医疗保障、人才贡献奖等优惠政策。

制定储才方针。开展“政企携手·共育共赢”事业单位储备人才引进行动,面向具有“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经过双向选择全职在该市非公企业工作的毕业生,签订储备人才培养协议,培养期3年,期间享受人才政策。期满考核合格后,人才可以提出申请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也可放弃编制继续留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