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306-0000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01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306-0000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01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11:06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0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一行赴绩溪县长安镇大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周瀚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大源村食用菌种植基地项目,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市场前景、资金投入、项目建设等情况,对大源村发展产业项目,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周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周瀚强调,一要深化党建引领,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注重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聚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党建品牌。二要深入推进产业发展,要吃透村情、因地制宜、结合实际,选好有效的发展产业项目,实现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持续为民办实事要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改善乡村风貌和人居环境持续抓好群众身边小事、办好民生工程实事,在促进共同富裕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