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305-00135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李中在第五期政商恳谈会上强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08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305-00135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李中在第五期政商恳谈会上强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08
李中在第五期政商恳谈会上强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8 10:06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召开我市第五期政商恳谈会,市领导王珏、董红明、赵艳,10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中首先通报了我市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情况和第四期政商恳谈会反映事项办理情况。他说,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态势向好、开局良好;“五一”旅游市场火爆,进一步提振了加快发展信心,凝聚着全市企业家的心血汗水。第四期政商恳谈会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结率、满意率均为100%,希望大家有什么问题、困难尽管提出,我们一定会全力解决。

随后,参会企业负责人依次发言。“希望帮助推进三期项目落地”“建议加大宣城市港口资源整合力度,优化奖补扶持政策”“恳请地方政府加大对新能源项目支持”“希望相关部门对数字货运业务快速增长给予更多支持”……李中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深入了解情况。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与相关县市区、市直部门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要求依法依规把问题解决好。

李中强调,召开政商恳谈会,目的就是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只要是企业提出来的事,都要千方百计办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不能只在会议室里办,要到企业去办,在解决好会上反映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解决好同类问题,打造政商恳谈“升级版”。只要是对企业承诺的事,都要百分之百兑现。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惠企政策,要主动“送上门”,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确保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只要是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事,即使十分为难、冒着风险也要干成。要在做好风险研判防控基础上,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