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科技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305-00013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情况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2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305-00013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情况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24
市科技局开展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7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市委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提升科技特派员服务成效,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情况调研。


此次调研采用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察看科技特派员工作(服务)站、工作室、公示牌设立情况,向种养殖大户、村干部等服务对象详细了解科技特派员服务频次、技术指导培训、“四新成果”推广应用、带动增收等情况,调查满意度,征询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显示,科技特派员从事专业方向与服务对象需求匹配度较高,广泛开展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科技知识宣传和农业技术培训活动,帮助解决种养难题,提升农民科学种养水平,推动特色种养产业发展,受到服务对象认可好评。下一步,我局将加密调度调研,摸排基层一线技术需求,广泛征集科技人才,充实科技特派员(团)备选库,使科技特派员对接服务更加精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