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国动办>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306-0001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国动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国动办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21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306-0001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国动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国动办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21
市国动办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21 08: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端午佳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筑牢思想防线。6月21日,宣城市国动办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为全办干部职工打好节前“预防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对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源头上管好自己,确保廉洁过节;要绷紧战备值班这根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上传下达,保证节日期间纪律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