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基层运转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307-00015 组配分类: 保基层运转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第30号政协重点提案调研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1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307-00015
组配分类: 保基层运转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第30号政协重点提案调研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14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第30号政协重点提案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14 11:49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第30号政协重点提案“创新政府投融资模式,发挥政府产业投资基金引导作用”调研座谈会。受王珏常务副市长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刘国平和提案人市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刘月银、市发改委、市金融监管局、市投资促进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现代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市国控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汇报了推进产业基金发展工作情况,并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基金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基金发展步入快车道,市本级新设立、拟设立基金8支,规模85亿元,宣城经开区正发起设立总规模50亿元的主导产业发展基金,宣城现代服务产业园也在谋划设立园区产业投资基金,已投资益佳通电池、科蓝特铝业、鑫蓝海自动化、羿鹏交通科技等重点企业。

会议指出,产业基金效应发挥重在投资,要立足我市产业基础和优势特色,围绕“2+3+4”产业链加强基金招商,因应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企业不同情况,加强对接沟通,创造条件促进基金投资。

会议强调,提案办理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更是民主监督的重要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修改回复意见,加强部门协作沟通,办好提案促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