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308-00017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我市与景域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洪清华出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15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308-00017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我市与景域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洪清华出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15
我市与景域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洪清华出席
发布时间:2023-08-15 16:17 来源: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4日下午,我市与景域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市委书记李中,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及上海市安徽商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出席,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李中介绍了我市旅游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宣城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在长三角经济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不断提升,具备加快发展的条件和基础。旅游业是关系我市未来发展的重要产业,景域集团是知名旅游企业,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希望景域集团及有关企业与我市开展深度合作,利用我市丰富的文旅资源,做好旅游开发、运营文章,打造高水平精品项目,并积极推进相关产业项目合作。我市将创造最好条件,全力做好服务。

洪清华和同行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合作意向。他们表示,当前宣城进入快速发展的好时期,成绩令人振奋。宣城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景域集团和有关企业愿与宣城在旅游及相关产业积极开展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整体谋划、分步实施,在传统景区提质升级、特色旅游度假区打造、数字化运营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为宣城旅游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