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基层运转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308-00025 组配分类: 保基层运转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全省首笔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履约保函落地宣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0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308-00025
组配分类: 保基层运转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全省首笔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履约保函落地宣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09
全省首笔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履约保函落地宣城
发布时间:2023-08-09 14:31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8月7日,宣城市暨宣州区国家综合档案(地方志)馆库房装具及配套设备采购、安装项目电子履约保函成功开具,标志着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保函服务在宣城正式落地,这也是安徽省首笔成功开具的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履约保函。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交易成本,省“徽采云”平台自2023年8月1日起开通电子保函服务功能。宣城市财政局积极响应,主动协调帮助项目中标供应商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保函开具,有效节约企业资金成本17万元。

“徽采云”平台电子保函服务是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中小微企业减负增效的重要举措,对于缓解中小微企业资金压力具有积极意义。政府采购项目的中标(成交)供应商足不出户即可在线上完成保函申请、审批、付费、出函等全流程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