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国动办>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308-0001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人民防空办公室) 主题分类: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名称: 市国动办赴上海市青浦区、黄浦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及对接人防专项任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17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308-0001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人民防空办公室)
主题分类: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名称: 市国动办赴上海市青浦区、黄浦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及对接人防专项任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17
市国动办赴上海市青浦区、黄浦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及对接人防专项任务
发布时间:2023-08-17 14:52 来源:宣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4日15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盛桂荣带队上海市青浦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赴黄浦区国动办对接人防专项任务。

         在上海正承防护设备有限公司盛桂荣一行参观了防护设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规模、管理运营、业态分布等情况。来到上海新山田精密刀具有限公司盛桂荣一行在公司大厅展台参观了公司的部分产品,在工作车间目睹了产品的制作过程,了解到该企业产品是“高”“精”“尖”,属高端装备行业。每到一处,盛桂荣都与各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向各企业介绍宣城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招商政策,诚恳邀请各企业家来宣城实地考察。

           15日上午,盛桂荣一行到黄浦区国动办对接人防专项任务,双方就相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推进人防专项任务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