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审计整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309-00009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宣城市2023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0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309-00009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宣城市2023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07
宣城市2023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07 08:57 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2023年第一季度宣城市审计局组织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对全市(不含广德)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安心托幼行动等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跟踪审计,各单位积极落实审计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方面

一是宣州区、宁国市、绩溪县等部分老年助餐点已按照要求落实“六公示”制度,及时更新了菜谱,配备了公示牌。

二是旌德县、郎溪县对参与老年助餐服务的运营主体加强日常监管,实施考核制度,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定期联合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检查,建立检查台账,并进行公开公示,促进助餐服务高质量发展。

三是宣州区依托老年助餐信息系统提交的助餐补贴材料已将2022年就餐补助全部发放到位。

(二)安心托幼行动方面

一是相关县(市、区)教体部门及时拨付了未发放的安心托幼财政补助资金。

二是宣州区卫健部门及时下达整改提示函,收回未认定普惠性质的托育机构补助资金。

三是旌德县组织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相关机构业务人员对托育机构开展评价,同时加强长效机制管理,每年年底对规范备案的托育机构进行综合评价,根据评价结果给予经费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