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规划公示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309-00016 组配分类: 规划公示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景贤街消防站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05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309-00016
组配分类: 规划公示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景贤街消防站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05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景贤街消防站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05 15:2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项目概况

该地块位于宣城现代服务产业园,南漪湖大道和景贤街交叉口东南角。项目建设单位委托宣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城乡规划乙级)编制了该方案。

二、项目内容

消防站对外交通联系便利,场站沿景贤街设主要出入口,右进右出,消防车进站可直接右转进入站房车库。本地块主要用于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服务的小型消防站。

三、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该方案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规划总用地面积1600平方米,规划净用地面积约1002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53.54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453.54平方米,容积率0.45,建筑密度22.63%,绿地率20%

为维护广大公众及相关权益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公示日期为20239月6日至20239月14日。该项目如涉及他人重大利害关系,利害关系人可于20239月14日前向我单位书面或电话提出意见,必要时我单位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听证会等方式,征询利害关系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

意见反馈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2828837                                


                        202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