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08-0002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3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08-0002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31
全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31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全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推进会,部署推动全市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市直相关单位结合工作职责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何淳宽指出,实施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是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更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全省开展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为契机,坚定目标导向、强化组织发动、加强专班力量,主动学习借鉴各地好经验好做法,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突出的关键问题,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和城市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对物业管理服务的认可度、满意度。

何淳宽强调,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以“六整治、六提升”专项整治促进全市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大提升,聚焦业委会组建、维修资金使用、信息化平台建设等重点问题,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完善体制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打造更多特色样板。要以满足群众对物业服务的品质化多样化需求检验整治成效,主动开门纳谏、广泛听取意见,创新思路举措、拉高工作标杆,以建设“一站式”纠纷调解体系为抓手,办好群众诉求,形成强大声势,赢得群众点赞。要以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推动“宛美红色物业”建设行动落实,强化属地管理、行业监管、部门联动,统筹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各方资源,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积极正面舆论氛围,努力形成党群携手、同心共治的良好局面。

何淳宽强调,提升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绝非一日之功,重在日常、贵在坚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通过物业大排查、大整治,推动管理服务大提升,实现居民生活品质大改善。

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