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09-00009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公布宣城市第五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教基〔2023〕10 号) 文号: 教基〔2023〕10 号
发布日期: 2023-09-0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09-00009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公布宣城市第五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教基〔2023〕10 号)
文号: 教基〔2023〕10 号
发布日期: 2023-09-01
关于公布宣城市第五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教基〔2023〕10 号)
发布时间:2023-09-01 15:50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体局、总工会,市直有关学校:

为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推动各地各中小学校加强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发挥班主任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骨干作用,增强班主任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责任感,2023年7月,市教体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第五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经专家评委评审,综合类及各单项类分别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同时,依据宣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评选条件,经市教体局、市总工会研究同意,获得省赛二等奖的宁国市开发区小学袁芳同志按程序申报“宣城市五一劳动奖章”。

希望获奖同志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育人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附件:宣城市第五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宣城市总工会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