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科技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309-00007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彭禧元赴高井庙生态功能区调研林长制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2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309-00007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彭禧元赴高井庙生态功能区调研林长制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25
彭禧元赴高井庙生态功能区调研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5 15:49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9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彭禧元赴郎溪高井庙省级森林公园生态功能区调研林长制工作。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委党校,郎溪县政府、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彭禧元现场查看了森林公园古树名木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森林抚育、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及智慧林场建设等情况。听取高井庙森林公园相关情况介绍,并与森林防火专业队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值班安排和待遇落实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联系点建平镇特美苗木林业产业基地,了解苗木产业发展情况,指导企业科学发展林业经济。


彭禧元听取了郎溪县林业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关于高井庙省级森林公园林长制工作汇报及市、县、乡镇、村有关同志和林业经营主体的意见建议。要求森林公园进一步加大森林培育,优化森林的生态功能,提高景观效应,坚持做好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工作。他指出,各级林长制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努力实现“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