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社矫安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09-00025 组配分类: 社矫安帮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组织开展“两会”“两节”安保维稳暨安置帮教督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2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09-00025
组配分类: 社矫安帮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组织开展“两会”“两节”安保维稳暨安置帮教督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28
宣城市组织开展“两会”“两节”安保维稳暨安置帮教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10:27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学良携人民参与与促进法治科一行先后赴宁国、绩溪县等地,“四不两直”的形式开展“两会”“两节”安置帮教月巡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南极、家朋、荆州等3个司法所,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档案、走访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地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社区矫正对象服务管理、司法所工作规范化建设、专职人民调解员配备、“握手言和”调解模式推广等情况。

程学良代表局党组慰问了基层司法行政干警和人民调解员,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护航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把矛盾纠纷排查、重点对象服务管理工作做得再细再实一点,真真正正做到底数明、情况清。要进一步坚持以人为本,全力以赴做好全省“一站式”试点工作,,推动“一中心N窗口”的规范化建设,争取年底实现80%以上“一站式”窗口全覆盖的目标任务,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快更好更优质的法律服务、法治保障 。要进一步彰显工作特色,全力以赴推进“握手言和”调解模式,让宣城调解品牌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也经得起群众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