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09-00043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2023年政聘企培事业单位储备人才对接会暨青年科技人才、留学归国青年人才座谈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1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09-00043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2023年政聘企培事业单位储备人才对接会暨青年科技人才、留学归国青年人才座谈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19
泾县2023年政聘企培事业单位储备人才对接会暨青年科技人才、留学归国青年人才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9 17:05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泾县2023年政聘企培事业单位储备人才对接会暨青年科技人才、留学归国青年人才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出席会议。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泾县留学归国人才代表,32名第一批、第二批政聘企培引进人才及重点产业培育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3年政聘企培事业单位储备人才引进通知。第一批、第二批政聘企培人才代表,培育企业代表,留学归国青年人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新引进储备人才与培育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县领导对相信泾县、选择泾县、扎根泾县、建设泾县的各位青年才俊表示热烈欢迎,寄语青年人才要以“坚定信心”走进泾县,在发展前沿观大势、入新局。要以“坚毅决心”建设泾县,在发展一线挑大梁、当主角。让学习成为力量,迅速转变角色,主动适应工作环境和岗位;凭实干铸就实绩,发挥所学特长和专业优势早日成长为技术骨干,积极创新创业、建言献策、招才引智;把活力变成动力,敢于担当、肯于钻研,切实把专业知识转化为实际成果。要以“坚实诚心”融入泾县,在发展征程上筑梦想、共成长。要服从企业、单位以及行业主管部门的日常管理,主动涵养“工匠”精神,在岗位上锻炼自己、磨练自己,成长为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推动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栋梁之才。

县领导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加强引进人才监督管理,创造人才健康成长、安心工作的良好氛围;各培育企业要大胆启用引进人才,科学设置岗位、量身定制发展规划,充分发挥人才作用;要强化关心关爱,落实好人才政策,共同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