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310-00003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宣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暨招商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07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310-00003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宣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暨招商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07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宣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暨招商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07 11:1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作为我市专场活动,世界制造业大会宣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暨招商推介会在合肥举行。市长何淳宽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董红明主持。会议邀请了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和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等整车企业参会。

推介会上,何淳宽从区位交通、投资环境、产业格局等方面,介绍了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和优势。他说,宣城市有着良好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基础,为各位企业家来宣创业发展提供了优良的产业环境、产业生态,我市将为来宣企业全力做好服务,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会上,播放了我市汽车零部件宣传片,展示了我市在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的优势和特色。随后,宣城市、广德市、宁国市进行了招商推介。在项目签约活动中,新型轨交制式整车柔性智能制造项目等5个项目成功签约。

另外,参会的整车企业在会上发布了产品需求信息,我市汽车零部件企业也进行了新产品推介。在随后的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发展论坛上,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他们对新能源汽车和零部件产业未来发展的见解和观点。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我市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知名度,将为我市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