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0-0001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何淳宽主持召开汽车零部件产业推进组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0-0001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何淳宽主持召开汽车零部件产业推进组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18
何淳宽主持召开汽车零部件产业推进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8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汽车零部件产业推进组工作会议。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宁国市政府及经信部门负责人,宣城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宣城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规划及招商地图编制情况,各参会单位作了发言,就完善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何淳宽指出,产业发展规划是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施工图”“路线图”。要紧密结合宣城实际,深入分析研判,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方向,细化工作举措,做到适度超前,使规划更具操作性、指导性、前瞻性。要密切与企业、行业协会、金融机构沟通对接,充分听取意见建议,紧盯产业发展新趋势,跟进行业发展新动态,掌握市场发展新走向,追踪重点企业新动向,定期汇总吸收,推动规划不断更新完善,为我市提早布局新赛道、实现“弯道超车”夯实基础,为汽车零部件产业未来高质量发展增添内生动力。

董红明就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及招商地图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