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310-0002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2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310-0002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0-23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10-23 11:02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业务能力工作培训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宣城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业务能力工作培训会,邀请省审计厅综合法规处副处长姬玲授课,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分管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姬玲副处长围绕加强依法审计、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和审计整改工作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指导性强,为全市审计机关加强审计质量管理、提高依法审计能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会既是市审计局党组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又是提升审计人员业务能力水平的务实举措,通过此次研讨培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结合实践,全面落实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要求,切实发挥审计监督“特种部队”作用,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