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311-0001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审计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311-0001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审计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0
市审计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15:37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姜圣林面向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

  


姜圣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题、终身课题,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二是要在集中统一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审计工作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始终做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把党中央部署要求把握准、领会透、落实好。三是要在全面覆盖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审计监督无死角无禁区的观念,紧盯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科学谋划和推进审计工作,在全覆盖的广度、精度、深度上持续用力,着力揭示事关经济社会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大问题和风险,实现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推进全面覆盖形神兼备。四是在权威高效上下功夫。坚持一体推进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审计机关推动整改责无旁贷,要以推动审计整改工作为着力点,促进审计成果权威高效运用。五是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认真落实“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加强审计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把塑造职业精神、夯实专业能力作为重要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