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1-0004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会在宣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0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1-0004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会在宣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04
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会在宣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4 07:4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至11月1日,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市长何淳宽到会指导。省经信厅副厅长王灯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夏小保出席并讲话。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主持会议。副市长董红明致辞。

何淳宽对省经信厅在我市举办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会以及长期以来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市将在省经信厅的指导下,准确把握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方向,抢抓产业数字化发展机遇,强化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利用数字技术“畅血脉”“强筋骨”,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智能绿色的制造强市,努力为全省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贡献宣城力量。

会上,省经信厅通报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宣城市、芜湖市经信局围绕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会前分别前往宣城经开区、宁国市和广德市,参观考察宣城“工业大脑”、华晟新能源、中鼎密封件、捷配工业互联中心等数字化转型示范园区、企业、示范项目。

全省经信系统及电信系统数字化转型工作有关负责人,省级数字化转型示范园区负责人,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代表等2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