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1-0005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网商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1-0005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网商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3
我市网商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3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我市网商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商务厅电商处一级调研员刘晓鸿,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

会上选举产生了宣城市网商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单位。何淳宽与当选会长为宣城市网商协会揭牌。与会领导为会长、副会长及理事单位授牌。当选会长作了发言。

何淳宽在讲话中指出,宣城市网商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电商产业发展迈出了新征程。宣城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有力支撑。希望各地和有关单位、广大网商经营者积极抢抓机遇,实现更大作为,更好推介宣城,推动我市电子商务、网商事业实现大发展、大跨越。一要当好发展能手,学习借鉴标杆企业经验,积极发挥“领头羊”作用,加快自身发展壮大,带领全市网商做大做强。二要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好协会作为政府、行业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更好推进电商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分析报告和政策建议。三要当好企业帮手,主动倾听会员单位和企业的心声,引导会员企业开阔眼界、扩展思路、共同发展,搭建各类平台,构建良好产业生态圈。四要当好产业的推手,进一步发挥资源整合的优势,加快电商与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引导更多青年人才加入电商产业,为共同打造长三角农产品网货供应链集散中心和皖南电商物流综合服务枢纽贡献力量,力争成为宣城高端服务业发展的“助推器”。

何淳宽表示,全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当好网商企业发展的“及时雨”“店小二”“合伙人”,同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创造良好环境、降低企业成本,为产业发展搭建平台和集聚人才。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三农乡村振兴网商分享大会。

省网商协会负责同志,市、县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电商行业协会负责同志,我市相关协会负责同志,市网商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