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人民银行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人民银行>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09E/202312-0000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人民银行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分行关于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余量兑换工作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09E/202312-0000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人民银行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分行关于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余量兑换工作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6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分行关于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余量兑换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06 10:13 来源:市人民银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分行关于

“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

余量兑换工作的公告

 

根据普通纪念币发行工作安排,现将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在宣城市余量兑换工作公告如下:

一、开展余量兑换的普通纪念币品种

本次开展兑换的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以枚为单位进行现场兑换。

二、余量兑换方式及时间安排

宣城市余量兑换工作采用现场兑换方式,现场登记身份信息后兑换。由中国农业银行宣城分行、交通银行宣城分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

)此次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期从2023年128日开始,至2023年1214日结束。采用现场兑换方式,现场登记身份信息后兑换,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1.2023年128-1210日为公众个人兑换期,承办银行网点只接受公众个人兑换。

2.2023年1211-1214日为公众个人兑换和单位团体兑换并行期。按照“先个人后团体”原则,并行期同时接收个人兑换和单位团体兑换申请,优先办理个人兑换。

三、兑换限额与证件要求

个人办理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每人限额20 枚,每人可代5人领取,代领时须持代领人和被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由于第二代身份证原件遗失、未成年人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原因,无法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可以使用户口簿、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

单位团体办理兑换需向承办银行网点提交加盖公章的书面申请,说明兑换数量和用途。在办理单位团体兑换时需出示办理人和法定代表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并将加盖公章的书面申请、单位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和办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留存。单位团体兑换每个品种数量限额2000 枚。

四、投诉与监督

监督单位: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分行

监督电话:0563-3032100(工作时间)

五、可兑换数量及兑换网点

见附件。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分行

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