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普法宣传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12-00015 组配分类: 普法宣传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人大来宁调研“八五”普法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312-00015
组配分类: 普法宣传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人大来宁调研“八五”普法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6
宣城市人大来宁调研“八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6 16:2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一行来我市调研“八五”普法工作。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泽洪陪同调研,市人大监司工委、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国市法律援助主题公园、青龙乡西林村乡村振兴法治广场和红杉林法治观景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宁国市“八五”普法工作有关做法,特别是打造“法治旅游路线”的典型经验。

徐德美对我市打造的法治旅游路线和法治景观带以及我市“八五”普法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为推进宁国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