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2-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业务培训】市政务公开办组织召开省反馈政务公开第二次测评问题整改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2-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业务培训】市政务公开办组织召开省反馈政务公开第二次测评问题整改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8
【业务培训】市政务公开办组织召开省反馈政务公开第二次测评问题整改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7:51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省定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做好省反馈2023年第二次测评问题整改12月8日上午,市政务公开办主任朱兆明同志主持召开省反馈政务公开第二次测评问题整改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政务公开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单位政务公开工作所在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会议还邀请了第三方评估人员进行政务公开要点培训。

会议对省反馈2023年第二次测评问题清单进行解读,对政策文件库建设、重点领域栏目设置、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政策解读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省反馈第二次测评问题的整改,在12月13日之前将所有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更是要举一反三,确保同类问题整改彻底。二是要认真落实省办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落实清单,包括为企业办实事清单、税费优惠政策及申领办理规程、扩大消费政策信息、重大建设项目信息、财政资金、意见征集反馈、工作推进、政务公开培训、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等。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