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312-0002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地震局赴上海市开展招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1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312-0002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地震局赴上海市开展招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1
市地震局赴上海市开展招商
发布时间:2023-12-11 11:03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7日至8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带队赴上海星可高纯溶剂有限公司、索闻特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开展招商。

上海星可高纯溶剂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纯溶剂产品研发、生产和有机溶剂废液循环利用处置一体化服务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生物制药、电子信息制造、科学研究等领域高纯溶剂供给的重要企业,2023年预计实现税收约1800万元。

索闻特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国规模型制药、化工、电子信息等领域企业提供园区集中处理、TMS(技术、管理、服务)及后期可能采用的合同能源管理三种模式的有机溶剂废液循环利用处理服务的危险废弃物处置企业。

在上海星可高纯溶剂有限公司,周瀚一行与副总经理王洪博士、副总经理孙超高级工程师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未来走出上海布局全国的总体规划。周瀚介绍了宣城市情、区位优势和相关产业规划及发展情况,诚挚邀请企业到宣城投资兴业,表示将竭力为项目落地提供保障,期待与企业携手合作、共享共赢。

在索闻特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周瀚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合作模式、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