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312-00009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8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312-00009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8
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8 10:20 来源: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澎湃讯 12月14日,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20个,涉及宣城市“2+3+4”主导产业。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周诚出席会议,上海市发改委长三角处处长、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吕军焘到会致辞。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董红明主持。

推介会上,宣城市投资促进局作投资环境说明,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管委会作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招商推介。

王珏在讲话中指出,宣城是底蕴深厚的文化之城、富有诗意的山水之城、长三角一体化的中心之城、势能强劲的产业之城。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的加快,以及宣城全域加入上海大都市圈的强劲势能,宣城已成为长三角中心区创业兴业的“黄金宝地”。我们期待大家选择宣城、融入宣城、投资宣城,做宣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我们将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需要的“及时雨”“店小二”“合伙人”。

全国各地80余位客商代表,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2+3+4”产业链牵头单位及驻上海、苏州、杭州招商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