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2-0002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第五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2-0002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第五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8
第五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8 08:1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至16日,第五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在湖州举行,来自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的党委政府、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各界代表共聚一堂,共商人才合作大计,共促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并讲话。

朱立军对峰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呼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加强人才工作协同、政策联动、产业融合,促进人才自由流动和共引共育,汇聚高层次人才,支持创新联合体和研发中心,激励领军人才创新团队交流合作,提供一体化公共服务,厚植人才“生态圈”,在人才共建共享上有更大的突破,进一步增强人才峰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本次人才峰会上,发布了《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南太湖宣言》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引领创新高地建设实施方案》;举行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青年人才引育校地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专家导师服务团联盟成立仪式、最具成长潜力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发布暨留学人员创业示范园授牌仪式、交通银行G60交银人才贷产品发布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社会保障卡人才服务一卡通发布仪式和一批人才一体化项目集中签约。

本届人才峰会以“才聚长三角·智创新未来”为主题,共设置预热活动、开幕式、主题论坛、子活动、成果展和实地考察六大板块内容,旨在进一步强化九城市人才交流合作,全力推进人才资源互通、人才平台共建、人才服务共享,加快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跨区域协同,以更高质量的人才一体化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据悉,下一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将在我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