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312-0013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赴宣州区卫健委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312-0013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赴宣州区卫健委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8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赴宣州区卫健委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3-12-18 15:02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12月13日,市卫健委领导班子一行赴宣州区卫健委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州区卫健委汇报交流了本地卫生健康领域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请求市级支持的重要事项,并提出了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思路,分管委领导对请求事项分别作了答复。

王义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宣州区卫健委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宣州区作为宣城市唯一市辖区,市、区两级卫生健康工作要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协同发展、目标一致,对宣州区卫生健康需市级协调和帮助的事项要全力以赴支持。他强调,宣州区要在等级医院创建和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奋力推动宣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提供坚强的卫生健康保障。

宣州区卫健委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