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卫生健康领域> 医疗服务> 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312-00152 组配分类: 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第五期)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312-00152
组配分类: 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第五期)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9
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第五期)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9 14:44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12月8日,由市卫健委、医学会主办,泾县中医院、宣城市立中医医院承办的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第五期)在宣城市立中医医院举办,论坛主题为“建设高质量中医药人才队伍,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琴出席论坛,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健委负责人、各县市区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副院长杨晓晖、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董昌武授课,他们分别以《建设高质量中医药人才队伍,助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从文化自信推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现场讲座。泾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董延林围绕泾县中医院市县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论坛交流讨论环节,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琴对两位专家莅临宣城倾囊相授表示感谢,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难题和解决思路提出了建议,并对宣城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月论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