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312-00161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急救中心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312-00161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急救中心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0
市急救中心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11:22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全市人民生命热线畅通,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市急救中心于12月18日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部署会。

会上,市急救中心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科室要对照工作职责,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高度重视此次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细化安全防范责任,确保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二要深入排查隐患,全面排查中心供电保障、机房、救护车辆等进行安全隐患,确保120指挥系统平稳运行,确保救护车辆安全出行。三要加强值班值守,调度科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手机24小时保持通畅,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时及时增加调度班次和人员。全体特勤大队人员24小时待命,做到令到车出。

会后,市急救中心还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冬季雨雪天气急救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急救办[2023]35号)和《加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急预案》(急救办[2023]36号),通知各县市区卫健委和急救网络医院做到安全驾驶急救车辆、安装防滑链等事宜。

市急救中心将秉承“时间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服务好每位市民,不断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急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