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312-0016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312-0016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5
市卫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17:44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2日下午,市卫健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市疾控中心、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卫健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基层,通过实地走访、组织座谈等,督查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基层实情,共撰写了11篇调研报告。会上,与会同志分别就调研背景、发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和调研成果运用转化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就正反面典型案例交流了意见、建议。

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义文在总结时指出,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更加深刻,对健康宣城建设的思考更加深入,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王义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对标对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深入、再细化,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二是坚持见行见效,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抓紧成果运用,抓好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在成果转化运用上持续用力,切实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真正实现“调”以务实、“研”以致用。三是坚持走深走实,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常态长效开展调研,健全定期开展调研机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改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