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2-00068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政务专区政策宣讲】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政策宣讲进政务公开专区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2-00068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政务专区政策宣讲】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政策宣讲进政务公开专区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4
【政务专区政策宣讲】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政策宣讲进政务公开专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4 16:44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政务公开专区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可。近日,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在政务公开专区开展了政策解读宣讲活动。


本次政策宣讲活动重点对《泾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泾县首席数据官和数据专员制度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全方位解读,向群众告知政府网站政务信息查询方式,热情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疑问,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对这些政策的了解。

此次政策宣讲进政务公开专区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政策宣讲渠道、丰富了宣讲形式,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详细解读了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政策热点,以高质量的政务公开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