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2-00069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政策宣讲进直播】广德市直播间的“人社讲堂”--让政策宣讲开启“大流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2-00069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政策宣讲进直播】广德市直播间的“人社讲堂”--让政策宣讲开启“大流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21
【政策宣讲进直播】广德市直播间的“人社讲堂”--让政策宣讲开启“大流量”
发布时间:2023-12-21 17:22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创新驱动”始终被放在人社工作计划的突出位置,各项创新举措保障了人社工作活力持续迸发,推动着人社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从传统的入企政策宣讲,到创新开展直播间的“人社讲堂”,成功开启了政策宣讲“大流量”。

2023年9月7日,首期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及人才兴企相关政策”的直播宣讲在广德市零工市场直播平台开讲,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向高校毕业生们生动介绍了我市就业创业和人才兴企相关政策及补贴内容,直播间弹幕互动频繁,得到了在线观众的一致好评;10月20日,人社(开发区)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广德市‘招工引工’奖励政策”的直播宣讲,观众人数再创新高,视频浏览量达7475人次;11月23日,职业能力建设科负责人关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相关补贴的直播宣讲再次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关注,直播间互动频繁,视频浏览量达1.1万人次。截至目前,直播间的“人社讲堂”已成功举办6次,累计视频浏览量达10万人次,线上政策宣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广德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大人社政策宣传力度,并充分利用线上直播平台,让更多业务科室负责人走上直播间的“人社讲堂”,当好人社政策的“宣讲师”,让政策宣讲从线下走到线上,让新政策内容开启认知“大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