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2-00078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郎溪县开展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科技管理人才交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312-00078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郎溪县开展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科技管理人才交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4
郎溪县开展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科技管理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5:53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实现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队伍快速发展壮大,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专项行动12月13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县科技经信局、县税务局联合主办的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科技管理人才交流会在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本次培训会我县共有50余户意向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参加。

培训为期半天,以专业授课、案例教学与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科技经信局解读郎溪县科技创新奖补政策;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博士刘岗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条件、流程;县税务局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相关税收优惠及研发经费归集,县委组织部宣传推荐郎溪人才引进政策。通过此次培训为壮大我县科技型企业队伍打下坚实基础,并提高了企业对享受政府各项优惠政策的知晓度。

截止今年年底,我县共有65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89户科技型中小企业。下一步,县科技经信局及税务局将持续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导工作,提供“一对一”上门诊断服务,制订“一企一策”培育方案,指导企业系统解决科技型企业申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