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19602578/202401-00006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税收政策,企业招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可以享受税收优惠。但是企业如何查询招录的缴纳社保人员,是否是属于建档贫困人口? 区人社局只提供信息复核后开具证明,不提供查询功能。咨询下企业有什么渠道可以自主查询?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05
索引号: 11341700MB19602578/202401-00006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税收政策,企业招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可以享受税收优惠。但是企业如何查询招录的缴纳社保人员,是否是属于建档贫困人口? 区人社局只提供信息复核后开具证明,不提供查询功能。咨询下企业有什么渠道可以自主查询?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05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税收政策,企业招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可以享受税收优惠。但是企业如何查询招录的缴纳社保人员,是否是属于建档贫困人口? 区人社局只提供信息复核后开具证明,不提供查询功能。咨询下企业有什么渠道可以自主查询?
发布时间:2024-01-05 11:37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进一步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农业农村部公告2023年第15号)相关规定,脱贫人口身份信息数据已完成共享,查询权限已下沉至县级人社部门,企业可向市级或县级人社部门提供参保人员名单,由人社部门通过系统查询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