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社会治安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401-00206 组配分类: 社会治安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1月15日起,市区新增4处违停抓拍设备!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7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401-00206
组配分类: 社会治安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1月15日起,市区新增4处违停抓拍设备!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7
1月15日起,市区新增4处违停抓拍设备!
发布时间:2024-01-17 15:41 来源:宣城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启用

宣城市宣州区同心路、白水路

机动车违停非现场采集设备的公告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遏制机车违法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启用宣城市宣州区同曦·黄金时代小区周边同心路(薰化路至昭亭路)、白水路(同心路至水阳江大道)4处机动车违停非现场采集设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241150时起

二、设置地点:

1同心路(薰化路至昭亭路)(2处)

2白水路(同心路至水阳江大道)(2处)

三、抓拍内容:

 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违法代码1039X,罚款100元,记0分)。

敬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宣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