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401-0001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何淳宽主持召开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现场办公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401-0001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何淳宽主持召开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现场办公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3
何淳宽主持召开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4-01-13 07:0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上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现场办公会。市领导王珏、王普、陶晓海,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宣州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研究了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难安置”工作及东部新区中央活力商务区2024年项目起步建设等重点工作,与会人员逐一听取汇报,围绕具体事项逐项讨论发言。

何淳宽对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把东部新区建设放在全市大局中系统谋划,着眼长远、统筹推进,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就做好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何淳宽要求,要加快工作节奏,采取有力措施,深入细致调研,全面掌握群众意愿、市场情况,确保按期完成“难安置”任务。要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合理安排起步区项目布局,有序推进开发建设。要学习借鉴外地优秀经验做法,制定导向清晰、务实有效的支持政策,有力引导金融机构等在新区集聚发展。要积极盘活利用园区闲置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益。要及早启动实施已签约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动产业项目落地,推动新区早日展现新面貌。他还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牵头部门、时间节点、目标任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