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卫生健康领域> 公共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1-00038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开展婴幼儿洗浴场所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1-00038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开展婴幼儿洗浴场所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7
宣城市开展婴幼儿洗浴场所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7 15:19 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巩固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检查成果,进一步规范春节前期宣城市消毒产品市场,宣城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随机抽取了城区内1家大型婴幼儿洗浴场所进行了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抽查的方式,执法人员出示证件后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抽检了婴幼儿洗浴场所经销的抗(抑)菌制剂等消毒产品。根据检查情况,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停止销售2种标签说明书不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的产品并限期提供其它7种产品的索证材料。

下一步,宣城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对城区内的婴幼儿洗浴场所进行随机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