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401-0002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云深入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3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401-0002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云深入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3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云深入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3 10:39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云赴宣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厨余垃圾处理厂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环卫领域生态环境问题和春节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启华,总工程师张杰及环卫处相关同志陪同。

吴丽云局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和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汇报,并深入中控室、垃圾吊操作室、生产车间等区域,对重点区域的安全设施及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吴丽云局长强调,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规范管理、依法经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